看完静距离的瞎说八道(一)

不知道该怎么总结我这种性格?反正不喜欢把话说死,所以之前有朋友说过我聊天爱加应该可能也许这种不确定副词。但我只是把我的想法准确的表达出来?
比如追星这件事情,我不太会说我会支持你一辈子,我永远爱你这种。除了这个的原因,也是真的不太习惯煽情哎。对着老韩我也只是说过只要他不作奸犯科我会一直狗下去什么的,唯一一次为他真正的哭出来也是因为解约的时候看到那个饭制视频,在宿舍就哭哎,忍都忍不住。。。
所以对鲸鱼也一样吧,会这么认真狗他真的是因为同天生日因为性格的原因,为了也许是一厢情愿的想法觉得他跟我很像我大概能明白他吧。反正在我还喜欢他的时候我会认真的喜欢,我也希望能再追一个明星十年,但我不敢约定什么的。
哎我也不知道想说什么,大概是刚看完老韩的采访突然有点感慨吧
在追星这件事情上,现在大概会有种执念希望他们能合作,能成为朋友,感觉上如果互相了解了会是那种不算亲密又能偶尔谈心的兄弟吧。可是他俩其实心理防线都挺高的,很难吧- -

时间 2016.08.19
评论